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過度的關心是一種壓力

那天晚上爆發出來的情緒,要表達的是:
我真的覺得很煩很煩很煩!不要再逼我了!!
##CONTINUE##
請不要一直用自以為是的信念強加在別人身上,
「我是關心你」,所以一直碎念:不年輕了... 不要只想著玩... 去檢查... 去看醫生...
這要傳達什麼樣的訊息?你不夠好,你不努力、你有問題,你不應該...

委婉地說:「可能只是因為壓力太大了」
還回:「哪有什麼壓力... 放呼輕鬆就好...」(我X!! 說得簡單,逼成這樣怎樣放輕鬆)

有人可以用沈默來裝做「沒聽見」、「不關我的事」
另一個人就要承受排山倒海襲來的壓力和無數的子彈...
好了!! 最後是三敗俱傷... 到底是誰活該?!

多年來幾乎沒有間斷過... 這樣的壓力還能不把人逼瘋嗎...

自以為是的關心,為的是自己的慾望,還是真的有同理心??
自以為是的關心,如果不是為自己,又何苦難為別人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