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第五次例行檢查

第五次例行檢查,一切都正常。有抽血檢驗梅毒與B型肝炎。
心跳很明顯,其他的因為肢體互相重疊,
即使醫生一個一個解說,我也還是看得霧煞煞...@@"

寶貝現在動得頻繁了...還常常會頂到我的右肋骨下方,
這時我就會撫摸或拍拍肚子,讓寶貝"改變"一下姿勢。
胎動厲害時,有時候我會把爸比的手放在肚子上讓他感受一下,
不過爸比常常都是一副嫉妒的口吻說:不公平!
如果可以,他也想要體驗懷孕生小孩的過程,可惜不行!

七個月來,慶幸一切都很順利,不過我也覺得有努力有回報,
孕前孕後一直都有注意飲食、適度運動、保養自己很少生病,
只有初期的噁心與食慾不佳,以及不算太嚴重的腰酸背痛。
接下來的目標是,後期不要抽筋、不要浮腫、不要生病...
多補充鈣質、鐵質,適度曬太陽、運動...媽媽寶貝都健康。

幾個月來爸比也很盡責體貼,開車做家事買食物逗我開心,
再兩個半月蛋就要孵出來了,加油加油!!

w28.5
BB 1301g
mw +7.1k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