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

兔寶28w例行檢查

這次例行檢查一切正常,上次的妊娠糖尿病篩檢也過關,這次則抽血檢查B肝和梅毒。發現寶寶轉成了頭向下的胎位 (膝胸臥式真的有用!!),超音波留了一張臉部「特寫」,看得出眼窩、鼻子、嘴巴...以超音波來看算是很清楚的了,但還是只能說,很像外星人啊~

我的體重又呈現停滯狀態,但還好寶寶有正常增重。最近都在想像二寶的樣子,二寶出來後的狀況,我甚至已經無聊到開始想名字... 常常覺得生命真的很奇妙,他和哥哥阿隼一定很不同,但外貌、個性、氣質到底會有多不同呢?都讓我好期待。阿隼是個很好帶、活潑、樂觀、可愛的孩子,媽媽我看著他笑看著他耍寶就滿足,是爸比媽咪目前最心愛的寶貝,再生出一個小孩,也會是一個寶貝,所以對兩個孩子的愛絕不會是分一半,而是會多出一倍。兩個都是全心全意100%的愛,這簡直就是一整個爆炸滿出來的幸福 (和混亂)!我相信這是唯有面對自己的孩子時才會有的生命體驗!真是迫不及待想好好感受一番啊~ ^__^

雖然媽咪我對於懷孕過程已經開始感到有點不耐,但兔寶還是要乖乖的待到九月下旬再出來喔!

w28
BB 1080g
mw +2.4k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