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隼參加直笛比賽

隼昨天參加新北市音樂比賽的直笛團隊賽,可惜今年比賽地點在三峽的安溪國中實在太遠了,為娘我就沒去現場拍照欣賞。

隼念的公立國中七年級一開學就發下第八節活動的意願單,上面寫「鼓勵參加」,結果完全沒有「不參加」可勾選 🙄 好在上面除了三個年級的課後輔導課,還有數量不少的各種社團活動可自由選填 (如果學校是半強迫留第八節上社團活動我可是舉雙手贊成啊)。隼依照興趣進了直笛社,然後因為有六年級在國小參加過直笛隊的基礎,馬上就被選入直笛隊,成為隊伍裡唯一的七年級生,兩個半月把所有比賽曲目練熟到上場。
因為加入直笛隊準備比賽,除了每天的第八節和兩週一次的聯課活動,又加上每天午休時間,然後回到家,隼都在吹直笛,比花在課業的時間還多,我都想說這小子是念直笛科系了吧?國小六上進入學校當時新成立的直笛隊參加過一次比賽,後來因為疫情,六下的直笛隊停止團練,當時我還覺得好可惜,現在他倒是可以吹到爽了。看他能夠樂在其中,願意為了一個興趣努力,我也是全力支持與開心。
社團活動在人生裡面的多采多姿,孩子啊你才正要開始享受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