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6日 星期三

昏天暗地加班的專案

歷經近一個月的折騰,案子終於在客戶送來 Workload list 的今天宣告結束了...
只有一個「累」字可以形容...
##CONTINUE##
一個月裡面,後半個月都在加班,回到家常常是累癱地倒在床上,飲食也不太正常,
中午吃過午餐,為了晚上能夠早點離開而沒吃晚餐,然後加班完再去吃宵夜...
當 PM 三年來,第一次接到這種案子,
我也很驚訝自己可以撐過來,而且也順利完成沒有出什麼紕漏。
原來人的潛能,真的很驚人,而我也總算第一次見識到自己的抗壓性,
不是當 PM 的同事看到我這樣加班,直說「這真不是人幹的!」
不過雖然加班有加班費,也算展現自己有能力做這種"非人做的"案子,
但頂多當作一種經歷,我也不希望以後再遇上,
畢竟能夠從容地進行一個計劃,然後做到盡善盡美,
總比在忙亂與匆促之中,應付了事達到最低標準來得好多了~
而且極度忙碌過後,似乎會有一段「疲乏期」,就像緊繃太久而鬆掉的彈簧一樣,
現在腦袋空空身體也懶懶的,做事都好像慢動作。

然而,現實總是很難如我們所想,
有時候客戶急著將產品上市的壓力,又有千拜託萬拜託的商場人情,
我們這種小喀也得聽命於上司已經把案子接下來的結果,好好努力。
倒是除了加班費,我還真希望公司能夠再有一些額外報酬... 呵呵~

接下來要先好好休息,最近都在想怎麼犒賞自己。
不過我的方式不是去大吃大喝,而是安排遊玩或度假,或是悠閒地做一些想做的事。
腿閒了好久,安排了兩次郊山行程,天氣好的話也想帶狗兒子去海邊露營
(因為加班,連狗兒子也一直被託孤,很少看見我們)
剛好十月初長假公司也安排年度國外旅遊,
今年老公總算可以和我去東南亞小島度假,真期待! ^__^
希望在下個專案進來之前,能夠好好休養生息!準備好再度面對挑戰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