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人類圖解讀

前些時候我去做了「人類圖」的「個人基本解讀」。

(想要知道什麼是「人類圖」,可以直接孤狗找到第一個正式網站,裡面的「關於人類圖」有最正式詳盡的說明。)

人,在困惑時,總是渴望尋找一個出口。而我,在生命走到此時此刻,有照顧家庭的老公,有健康可愛的孩子,有不用辛苦操勞也不愁吃穿的生活...... 卻覺得自己好像站在一個空白的世界裡,不知道存在的目的,不確定要往何處去......

人類圖沒有告訴我要往何處去,它只是顯示出,我是一個怎樣子的人,我天生的設計,以及隱藏的智慧與天賦。如何運用這些天賦與策略過生活,而不是受到負面影響或限制......

解讀的內容,我自己覺得「很準」,說明我的個性、行為與思考模式,合理地解釋如何形成過去許多經驗與事件,而我又要如何面對未來的人生。對我來說,這真的是一把鑰匙,解開我最底層的一些疑惑,讓我有了篤定的踏實感,只是要好好善加運用這些天賦,還需要人生很多時間體會、練習、應證。

至於受到了什麼啟發,這最私密的部分,就保留給我自己,或者在適當時機,分享給願意真心與我在一起,開放接納訊息的人吧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