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條件交換

昨晚叫阿隼去清洗在學校用的環保碗(這是他的每日例行工作)...

隼:(耍賴)馬麻幫我洗...
媽:我幫你洗碗,那你要幫我做什麼?

(想了一會兒)
隼:我今天自己洗澡,然後再幫妳洗澡!

媽媽我聽完這個提議偷笑暗爽在心裡...還要不急不徐、假裝勉強地答應。我幫他洗三套碗不過花1分鐘,他幫我洗澡可要花10分鐘... 不過重點是,可以「享受兒子的款待」,哪有不暗爽的...

欸兒子啊,等你20歲時,還願意幫媽媽洗澡(而不是幫女朋友)的話,我就要痛哭流涕了......

後記:
兒子幫媽媽洗澡洗上興趣,也說要幫爸爸洗。
爸爸一聽 @#$%!..... (OS:又不是老婆或女兒,有什麼好洗的...)
結果真的幫爸爸洗,只洗到一半就落跑出來...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