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

邁入穩定期

這次已經可以清楚看到寶貝的大腦、心跳、四肢、脊椎骨、眼眶...
醫生仔細地用超音波一項一項檢查,確保baby的生長都良好,
我這個媽咪的各項檢查結果、體重增加等等也都很正常。

許多人總會好奇寶寶性別,但對我們而言,就算醫生沒說我們也不會問,
無論是男是女,都是我們最珍愛的寶貝,到時候和大家見面就知道啦~~

對一個媽咪而言,寶寶健康遠比什麼性別來得重要多了!
##CONTINUE##
我算是很幸運,寶貝沒有讓我這個媽咪辛苦,
過了三個月後,不舒適的感覺幾乎消失,開始邁入穩定期。
現在肚子隆起,有時候會錯以為吃太撐小腹變大之外,和懷孕前沒什麼不同。
雖然如此,還是得要提醒自己處處小心,
飲食要適當、運動要適量、不讓自己生病、不讓狗寶貝踢到肚子...

現在就是希望孕期早點過完,看到健康的寶貝出生,
然後想像要怎麼疼愛他/她,怎麼教導他/她去面對未來的人生... ^_^

w16.5
BB 180g
mw +1.9kg

3 則留言:

  1. 幸福的媽咪,好好享受這初為人母的過程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懷孕時期能享受的是老公的體貼,
    想做什麼想吃什麼都有人張羅..呵呵!

    不過我還是好期待趕快真的擁有一個baby,
    體驗箇中的酸甜苦辣、又愛又恨
    體驗甘願為另一個生命付出與貢獻
    體驗這個生命帶給我們的喜悅與美好

    許多人都會開玩笑說,
    懷孕時想趕快把小孩生出來;
    小孩生出來後會想把他塞回肚子裡

    我會記住現在的心情,
    到時候好好"享受"這個天使與惡魔的綜合體..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我倒是不想把小孩塞回去,因為孩子是天使啊!等妳的寶貝出生,妳就可以體會到了喔!
    懷孕時,多跟孩子說話,多聽音樂,就是胎教要做喔!
    我覺得孕婦的心情很重要,只要保持愉快、樂觀的態度,身體也會往好的方面發展......
    總之,希望妳能一直保持下去喔!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