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

一半

孕期過了一半,不過剩下的一半應該才是挑戰的開始吧!

這一個月,因為噁心感消失,又還沒感受到胎動,
常常會想寶貝是不是健康,是不是有長大...
好像每個月注意吃營養、注意保養自己,然後這個不行、那個不好,
都等著由檢查結果"宣告"這個媽咪有沒有盡責一樣,
這樣好像給自己太多壓力了... @@

上週六,醫生照例用超音波詳細檢查,
寶貝體重大小都"正常",我的體重也正常,
唐氏症篩檢機率是一萬多分之一,沒有再安排羊膜穿刺,
種種數據讓我安心不少。
##CONTINUE##
而且漸漸地,我好像開始感受到寶貝的動作了,
剛開始覺得可能只是自己的腸子在作怪,
不過愈來愈頻繁,仔細分辨,動的感覺也與腸蠕動不太一樣,
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胎動了吧...寶貝總算讓我感受到它的存在了 ^_^

剩下一半的時光,媽咪會加油,寶貝也要加油喔!!

w20.5
BB 375g
mw +3.3k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