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

單車環島前準備(四)

只要是可變速的單車,有時間,有體力,任何車種都可以環島...^_^

以經驗來說,我的車是24段變速,我的腿在平路可以踩出20~25k的時速。
我都說我練三鐵的朋友的腿多五個後齒盤,練成這樣大概三輪車也難不倒他...

我們的車胎是 1.25,細一點可能會更輕鬆,不過據說爆胎率也會較高...
但是我們環島十天,換了四五次胎,也算是蠻塞的 -_-
環島時看到的車形形色色,大輪的登山車很常見 (比較耐操吧),
有錢可以享受在公路上奔馳的帥氣與快感,
沒錢,就體驗旁人發出讚嘆與加油的呼聲...


單車的裝備看個人需求,
所以回應上一篇,練習時,也可以抓出自己的需求,慢慢添購。

如果不是跟團,幾個人一起去,要有人會換胎補胎,
當然,我老公就是負責這個工作,我就負責納涼、擦汗和撒嬌囉... *^^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