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第七次例行檢查

前不久才說鼠寶配合,這次超音波檢查,胎位竟然變成breech(臀位),
大多數baby是八個月時轉正,鼠寶卻是八個月時轉反...
醫生說要多做運動(膝胸臥式),讓baby可以再轉回來好自然生產。
所以最近還對鼠寶「精神喊話」,叫鼠寶要頭朝下,不然以後媽咪不給ㄋㄟㄋㄟ喝 :P
這是所謂的胎教嗎? 哈哈!!

神奇的還不只這樣,我的食慾食量都很正常沒啥改變,
鼠寶的體重也在正常範圍,但我的體重增加卻偏少,
醫生甚至還問我,是不是最近吃比較少...

很多人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,我說沒有打算,別人都認為我很勇敢,
但我畢竟覺得這種醫療行為還是有其風險和後遺症,也未必有用。
爸比問我:會不會開始覺得害怕?
我說會去想像,但是因為沒有經驗,所以無從體會有多恐怖...
只能事先瞭解各種可能會發生的產兆,記著什麼狀況要怎麼處理。

我想,只要最後結果是母子平安,這個過程總是會過去的,
沒有理由天底下的媽媽都撐得過去,我卻不行...
我盡我的能力做好各種努力與準備,剩下的,
就是在生產時信任我自己、信任老公、信任鼠寶、信任醫生護士,
痛就痛吧,害怕也還是可以前進。

w32.5
BB 1998g
mw +8.5k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