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幸福

如果只剩一個問題,我想問:『遇上我,妳幸福嗎?』


昨天無意間看到這個暱稱時讓我愣了一下,接著當場噴淚,
想著他怎麼會突然感性大發...
噴完淚我理性地想著:這句話,應該..是問"我"的吧?! ^^


五、六年來的婚姻生活,漸入佳境,
我漸漸能夠享受你用行動而不是用言語的體貼。
(難怪乍看到那麼浪漫讓人心都軟了的文字會遲疑... ^^;)

而懷孕以來,更讓我深深沈浸在兩人世界,期待新生命的喜悅與幸福裡。
每一天,都在一點一滴累積我們的感情存款,愈來愈豐足。
心裡已經感到篤定的幸福了,一下子又被這句話轟到讓幸福整個滿到溢出來...

『遇上我,妳幸福嗎?』
『是的,有你參與的生命,我感到無比的幸福。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